2015.11.10

先來看看我們的攤位照吧!
攤位上的是正在趕工地獄中的二位同伴~~XDDD

月光派對-  

總覺得這活動日真是來得慢去得快呢!@@
原本心心念念活動日趕緊到來(撇除趕圖時感到死期日期將至的驚恐時刻),沒想到活動已然結束兩天,我也從這個修羅場跳到另一個修羅場裡了。
只能說,歲月如把殺豬刀。X▽X(完全不對)

雖然不是第一次參加同人展,卻是第一次擺攤,第一次將自己的圖畫印製出實品,第一次將自己的作品賣給有緣人--這真是讓人很感動的事!不是嗎?>///<
不過,沒想到佈置攤位時還蠻緊張的,感覺在和時間賽跑,會場不時有大會負責人員廣播告知離一般入場時間還有多久,我都覺得那像是炸彈的倒數計時了--說好的歡樂Play呢?XD
我們就這麼渾渾噩噩(大家都沒睡好)、手忙腳亂地在炸彈到時之前把我們的小攤擺設好,以免真炸了~~XD|||
擺設攤位時水母太太表示已陷入無腦狀態,但我嚴重懷疑她是在蓄積能量,為了之後的大爆發。(或是正處於轉換迷妹狀態的暫時停機過程中)

不得不說,這次同人展的攤位和人流真有點少~@@
這不是嫌棄喔!活動仍是很有趣的,只是以往參加的FF、PF、CWT等,攤位真的都比較多。
上一次我去的CWT場甚至有九百多攤,我逛得腿都軟了,還啟動了快速透視掃描的特殊能力才勉強在活動結束前逛完,那會場跟沙丁魚罐頭似的不只看不太到攤子上賣的東西,還難以避免和他人肌膚相親(我的天啊|||)、置身在臭汗味瀰漫(我的地啊|||)的空間...
而這次空氣中的氧氣量很足,咱們完全是在一瀰漫少女馨香的空間中度過(HP↑),還有清晰的視野,美人美腿一覽無遺...=///=(大叔之門驟然開啟好似原本是關的一樣

這次活動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我差點折在會場...
那麼一大臺冷氣正對著我們攤位吹(當我們生鮮啊?),我被吹得渾身發冷頭發疼,瞬間有染上風寒重病被召喚的感覺...
合攤的小天使梓琳看不過去眼前這沒用的虛弱的同伴懨懨的樣子,就把身上的外套脫下來給我!!!真是身心俱暖啊~~T0T/(感動)

活動中我們會輪流休息,逛逛其他攤位。
我和梓琳逛攤非常迅速,也都一次買好了此次的戰利品,而後屁股就黏在了攤上。
然而同攤的哥德水母太太像是轉換成準備過冬的狀態似的,如風一般馳騁會場,令人感覺看到的她或許都只是她的虛影殘像。
那抹黑色身影瞬間出現在我們面前又瞬間消失,每次的出現手中必然提著獵物戰利品丟入巢穴攤位中,而後再次帶著強大的黑暗迷妹氣場離去,繼續她的狩獵之旅--真是好可怕啊小兔請淨化她。
而大會設計的闖關活動,我們之中也只有水母太太去挑戰,似乎有次失敗了還被迫玩羞恥Play,然而最後仍是帶著滿面春風夾著闖關成功的帥哥召喚卡戰利品回來。
水母太太的實際行動在在顯示了有帥哥拐羞恥Play算個毛?然而我面皮如豆漿上的薄豆皮,帥哥也治不了那由臉貫穿到心的傷痕。(你走開)
或許是氣場太過強大的關係,後面全場參與的賓果遊戲,水母太太居然搶先賓果了(而在下我只勉強連了一條)--說什麼水手水母,真身根本是水手迷妹星啊迷妹星!!!
總之,水母太太是我們這次合攤的夥伴中最投入參與活動的了,活生生水手迷妹星戰士一枚啊!這簡直就是她的場合!!!XDDD
(總覺得這篇文會讓水母太太用她無數的觸手掐蜇我--XD)

活動結束後,體貼的水母太太和梓琳帶著被冷氣蹂躪的我去喝雞湯補補。
然後不受迷妹星眷顧的我,居然在覓食過程中掉了一千元--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寫這擺攤初體驗心得了,當天除了覺得快凍死在攤位上和掉錢的哀傷外,印象最深刻的只有迷魔化的水母太太--這只好賣水母了~~XDDD
(海蜇皮喔海蜇皮~一斤一塊要買要快~~)

P.S. 那一千元我當老天爺給我收的撿到完美帥哥的仲介費了,然而水母太太表示一千元撿一帥哥也太便宜了,她可以掉五千嗎?@▽@(夠了妳!!!XDDDDDDDDDDD)

再P.S. 話說我懷疑自己活動當日人財兩損是被來自未來那看過這篇文的水手迷夢星給詛咒懲罰了~~XD|||(「我要代替迷妹星懲罰你!」之聲不絕於耳--)

再再P.S. 美戰Only場,整場滿滿的少女風,我也被颳得少女心死而復甦了,然而大叔之門已然開啟,少女心又復甦,大叔加少女屬性,這不是最近很紅的這位仁兄嗎?

美少女大叔戰士  

* 最後,感謝願意收藏我的作品的小天使們!>w<
  謝謝你們喜歡我的圖,我會為了喜愛我的圖的各位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光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